• 我校举办“正师风重师德铸师魂”主题演讲比赛
  • 时间:2019-05-28 23:01:20   作者:   信息来源:    点击数:207
  •   (本网讯:文|杨城静  图|郭晓康)5月28日晚,我校“正师风重师德铸师魂”主题演讲比赛在北苑综合报告厅举行。校长陈雨前,副校长吴丁,纪委书记李新荣,校领导胡继平,党委委员、组织部部长朱贺江,党委委员、宣传统战部部长方文龙莅临现场观看比赛,并为获奖选手颁奖。

      十个院系推选的教师选手依次登台,展现演讲风采。《一颗丹心一生秉烛铸师魂》拉开了比赛序幕,《敢于争当育人路上的追梦人》、《责任铸师魂,爱心扬师风》、《感染感化感动》、《最美的春泥》……一个个故事接连登场。选手们从身边的小事说到社会的大事,用各自独特的方式抒发对师德师风建设的见解。铿锵有力的声音,抑扬顿挫的语调,把场内的气氛一次又一次地推向高潮,台下掌声不断。

      经过激烈的角逐,教育系周桂诗洋荣获一等奖,人文系李艳、外语系谭茜获二等奖,信工系龚媛、政法系占紫薇以及经管系刘兰燕获三等奖,机电系王智森、艺术学院胡赵军、生化系周洋、体育系朱政宇获优秀奖。

      景德镇市广播电视台主持人叶岚、航程,校党委宣传统战部副部长郑金江、女工委主任翁云晓和人事处师资科长曹君担任比赛评委。

      本次比赛由党委宣传统战部主办,旨在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做“有理想信念、有道德情操、有扎实学识、有仁爱之心”好老师要求,进一步弘扬师德风范,展现我校教师的良好形象,提高师德修养,进一步提升“师德师风”水平,切实增强大家的责任意识和敬业精神。

      各院系党政班子成员,教师代表、学生代表及相关部门干部职工400余人到场观看。

      (责任编辑:刘斌权  审稿:方文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