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志愿者在行动#加强维权意识 普及法律常识
  • 时间:2019-03-15 09:48:50   作者:   信息来源:    点击数:79
  • (本网讯:文|廖连 |江美霞)为增强全校师生的消费自我保护意识和维权意识,315日中午,我校举行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主题活动。

    校青年志愿者协会和金盾法律协会的志愿者们在南苑食堂二楼门口设立服务点,通过开展知识竞答赢取奖品以及集体签名的方式,向大家普及消费者法律常识,解答消费者权益疑问。

    老师同学们积极参与,通过活动对消费者维权法律知识有了更深地了解,纷纷表示今后会更加注重自己消费权益的保护,学会理性消费,遇到侵权问题及时运用法律手段解决。

    本次3.15消费者权益日普法宣传活动在校团委的指导下进行,旨在加强学校师生维权思想,倡导运用法律维护自身合法权益,建设文明健康绿色的校园消费环境。

    (责任编辑:汪丽  审稿:郑金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