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我校组织开展“12.4”国家宪法日活动
  • 时间:2017-12-06 11:35:35   作者:   信息来源:    点击数:97
  • 12月4日上午,市委宣传部、市普法办在市人民广场举行了以“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深化新时代法治景德镇建设”为主题的国家宪法日法制宣传活动,旨在弘扬宪法精神,树立宪法权威,增强宪法意识,推动科学发展。我校组织政法系和金盾法律协会师生参加了本次活动。

    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曹雄泰,市人大副主任陶永昌,市政府副市长何军威,市政协副主席王国华,市中级人民法院院长邹中华,市人民检察院检察长刘鸿斌来到我校宣传咨询点查看,对我校的组织宣传工作表示赞赏,并在我校的签名横幅上签下了他们的名字。

    校党委委员、宣传部部长方文龙、副部长程桑,政法系党总支书记吴笑萍、副书记曾园根,政法系金晓虹、石峰、操武斌、郭大仁等老师也来到现场,参加法律宣传、咨询活动。

    越来越多的人来到我校宣传点咨询法律方面的知识,金晓虹老师耐心讲解。

    我校学子手拿传单在广场上分发,希望更多的人参与其中。遇到疑惑的询问者,耐心讲解。

    上午十点半,活动结束,我校学子随即赶往学校,在南苑食堂继续进行宣传,让更多学生了解法律,感受法律。

    举办此次活动,希望更多的人懂法,知法,用法,也希望更多的人能参与到弘扬法治精神的队伍中,运用法律武器维护和保障自己的合法权益,同时,也让我校学子在实践中学习到更多课堂以外的知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