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关于2016年法律知识考试的通知
  • 时间:2016-12-01 11:39:48   作者:   信息来源:    点击数:71
  • 各单位、各部门:

    根据市委组织部、市委宣传部、市司法局、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和市普法办的通知精神,现将2016我校副科以上干部网上法律知识学习和考试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考试范围:

    1宪法及常识性法律知识

    2依法治国和法治江西建设有关内容;

    3、党规党章。

    (二)考试对象、考试方式和考试时间地点

    1、网上法律知识考试的对象校副科级以上领导干部,具体名单见附件。

    2考试时间:1278:00开始至121318:00结束,考试时限为90分钟。

        3省考务办在江西普法网(www.jxpf.com法制江西网(www.fazhijx.com和江西省司法厅网(www.jxsf.gov.cn)“江西省领导干部网上法律知识学习和考试系统”网页,提供在线练习、模拟考试和正式考试,并及时发布有关文件、考试安排、考试题库、学习资料等信息。

       4、参加网上考试的考号为本人的身份证号码,密码为身份证后六位数。

       5副科级以下在职干部和职工法律考试另行通知。

     

     

    附件:副科级以上干部网上法律考试名单考号和密码

     

     

     

             景德镇学院

    20161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