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文化育人#图书馆举行电子资源推广月系列活动之考研讲座
  • 时间:2019-11-18 15:04:56   作者:   信息来源:    点击数:72
  • ​  (本网讯:文|顾国庆  图|张弘 董思源)为使我校广大师生更好地了解图书馆的电子资源,提高读者对电子资源数据库的利用率和信息检索能力,1115日下午,图书馆在1402教室举行电子资源推广月系列活动之考研讲座。起点考研网余剑老师应邀主讲。

      余剑首先提醒同学们要关注报考环节,详细说明报名步骤和时间,并就考研考试科目分数进行分析,为同学们梳理考研时间线;紧接着从起点考研网数据库简介、特点和使用方法三个方面,着重介绍了数据库的功能、资源和检索方法,同时也分享了很多与考研相关的经验,给准备考研的学生提供了很多的经验、方法和途径,祝愿同学们金榜题名。余老师语言风趣、讲述开门见山、条理清晰,深受同学们欢迎。

    ​起点考研网余剑

      讲座提高了同学们对研究生入学考试的认识和考研热情,帮助他们进一步明确考研目标,掌握考研技巧,让同学们对电子资源的检索与利用有了更深的认识。

      2017级生物工程和风景园林专业约140名同学聆听了讲座。

      (责任编辑:汪丽  审稿:方文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