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生环学院党总支组织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 时间:2019-11-12 21:09:22   作者:   信息来源:    点击数:132
  •   (本网讯:魏媛鹤)1111日中午,生环学院党总支组织全体党员在学院会议室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与会同志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学习领会全会通过的《中共中央关于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以下简称《决定》)。大家一致认为,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是在新中国成立70周年之际,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历史交汇点上,召开的一次具有开创性、里程碑意义的重要会议。《决定》是新时代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政治宣言和行动纲领。

      大家纷纷表示,要切实增强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的政治自觉和思想自觉,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在全会上的重要讲话,围绕全会《决定》,原原本本学、系统深入学,努力掌握全会精神的丰富内涵和核心要义,紧密结合实际,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工作的强大动力,确保高质量完成各项评建任务。

      (责任编辑:汪丽     审稿:方文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