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马克思主义学院迅速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 时间:2019-11-09 16:30:13   作者:   信息来源:    点击数:135
  • ​  (本网讯:王燕)118日下午,马克思主义学院班子成员在参加省委教育工委召开的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视频会议后,立即召开全体思想政治课教师会议,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重点解读《中共中央关于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文件精神。

      与会教师一致认为,要深刻认识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的重大意义,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全会聚焦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这一主题,充分肯定我们党治理国家取得的历史性成就,全面总结我国国家制度和国家治理体系的显著优势,科学明确加强和完善国家治理必须坚持的基本原则以及总体目标、工作要求,对于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对巩固党的执政地位、确保党和国家长治久安,具有重大现实意义和深远历史意义。

      与会教师纷纷表示,要切实担负起思政课教师的政治责任,要在推进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三进”上下功夫,要尽快确定宣讲专题,做好集体备课,力争在第一时间让全会精神在校园里起来,在思政课上起来,切实将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落实好。

      (责任编辑:汪丽  审稿:方文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