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组织育人#党委委员、宣传统战部部长方文龙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 时间:2019-11-01 16:17:23   作者:   信息来源:    点击数:93
  • ​  (本网讯:汪丽)按照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安排,1025下午党委委员、宣传统战部部长方文龙合前期学习心得与专题调研成果,以《牢牢掌握意识形态工作的领导权》为题,在行政楼318会议室作“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党课报告。

      方文龙指出,高校是人才培养和文化传承的重要地,是各种思想文化交流交融交汇的地方,是意识形态工作的前沿阵地,大家要高度认识抓好高校意识形态工作的重大战略意义。要牢牢掌握意识形态工作的领导权,就必须深刻领会意识形态丰富内涵,充分认识做好意识形态工作极端重要性,准确把握当前意识形态领域的形势,切实做好新时代我校意识形态工作。大家要进一步强化责任意识,落实意识形态工作的主体责任;加强思想政治教育,着力夯实坚定理想信念的思想基础;引领校园主流文化,积极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体系;全面落实举办哲学社会科学类讲座、论坛、报告会、研讨会等“一会一报”制度;继续加强景德镇学院门户网站、各部门网页和新媒体的建设和管理,确保校园网络、新媒体安全和信息发布安全。

      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国际教育与交流中心党总支和机关九支部全体党员聆听党课。

      (责任编辑:汪丽  审稿:方文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