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组织育人#我校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研讨会
  • 时间:2019-10-29 09:31:38   作者:   信息来源:    点击数:289
  • ​  (本网讯:汪丽)1028日下午,我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研讨会在行政楼410会议室召开,校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会议党委书记蔡付斌主持会议。省委第三巡回指导组魏福水同志和杨沂柳同志莅会指导。

      会上,蔡付斌带领校领导班子成员依次对照《中国共产党章程》、《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中国共产党问责条例》和适用自身工作性质和职责任务的党规党纪,把自己摆进去、把思想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结合自身思想、工作、生活和作风实际,逐一对照检查,认真检视自身的差距与不足,深刻剖析存在问题的原因,提出整改问题的措施。

      魏福水指出,景德镇学院组织本次研讨会,工作做得实,政治站位高,各位校领导对照党章党规进行深刻地查摆,既找了工作的不足,也分析了思想的根源。

      魏福水与杨沂柳对主题教育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工作提出指导性意见。

      (责任编辑:汪丽  审稿:方文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