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文化育人#2019年江西省大学生信息技术知识大赛在我校顺利举行
  • 时间:2019-10-28 11:04:15   作者:   信息来源:    点击数:124
  • ​​  (本网讯:江美霞)为检验和展示当代大学生对现代信息技术知识的掌握水平,1026日上午,2019年江西省大学生信息技术知识大赛如期举行我校第一次作为江西省信息技术大赛分赛场,87位选手参赛。

      此次大赛本科专业、本科非专业、专科专业和专科非专业4,分专业组与非专业组两个赛场同时进行。大赛由计算机从竞赛试题库中随机生成不同级别、不同类别的300道题目,组成信息技术知识竞赛试卷,考试时间为90分钟。比赛开始,参赛选手聚精会神积极答题现场秩序井然

      此次比赛由教务处主办,信息工程学院承办,旨在以赛促建、以赛促教、以赛促学、赛学结合。通过参赛,学生学习信息技术知识积极性提高,计算机应用水平提升,教师培养学生动手能力与创新能力的途径得到拓宽。

      (责任编辑:汪丽 审稿:方文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