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组织育人#副校长郑昕芾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 时间:2019-10-28 10:56:24   作者:   信息来源:    点击数:119
  • ​  (本网讯|黄超 |胡文毅)按照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安排,10月24日下午,副校长郑昕芾结合专题调研成果,以“牢记初心使命、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把学生社团建设成为培养合格人才的重要阵地”为主题,在艺术学院二楼会议室为艺术学院党总支、人文学院党总支、机关六支部全体党员干部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

      郑昕芾根据其对学生社团的调研,从坚持在与时俱进中守初心、坚持在恪守初心中担使命、坚持在问题导向中找差距、坚持在开拓创新中觅良方四个方面对我校学生社团工作进行了全面的阐述分析,为推动我校社团组织规范化、科学化、品牌化建设,提升我校社团组织发展水平,郑昕芾要求在社团工作中必须做到强化学生社团育人功能强化学生社团内部管理,激发学生活力,完善条件保障,切实发挥大学生社团组织在引领青年学生思想建设、促进青年学生健康成长和全面发展等方面的重要作用。

      与会的人员一致表示通过党课学习,对学生社团育人工作有了更深刻的认识,进一步明确了自身的工作职责和前进方向,将努力在育人方面勇担当、有作为,进一步在素质教育、目标管理、组织协调方面明确政治方向,鼓足干劲,奋勇争先,努力做好育人工作。

      (责任编辑:汪丽  审稿:方文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