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组织育人#副校长吴丁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 时间:2019-10-24 18:55:41   作者:   信息来源:    点击数:160
  • ​  (本网讯:余晓燕)按照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安排,1023日,副校长吴丁以《守初心,担使命,助推学校内涵发展》为题,在生环学院党员活动室“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党课报告。

      吴丁强调,党员教师们要树立校兴我荣,校衰我耻的意识,在思想认识方面达成高度一致,做到责任面前有担当,找差距,抓落实,积极培育特色学科专业,一手抓办学条件建设,一手抓专业内涵建设。他指出,学校的学科体系已初步形成,学科梯队建设初显成效,人才培养质量也在稳步提高,今年毕业生的就业率高于全省平均水平。但学校仍然存在不少问题,希望大家严于律己、改进作风,努力推进合格评估工作,把主题教育成功转化为攻坚克难的坚定信心,转化为狠抓工作落实、敢于担当作为的强大动力,主动解决好评建工作的突出问题。

      校领导胡继平生环学院党总支、体育学院党总支和机关四支部全党员教师聆听党课

      (责任编辑:汪丽  审稿:方文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