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组织育人#我校举行党委班子成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会
  • 时间:2019-10-23 11:40:25   作者:   信息来源:    点击数:193
  • ​​​  (本网讯:汪丽)根据我省第二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部署要求,为全面梳理总结我校前一阶段开展调查研究的具体情况,更好地将调研成果转化为解决问题的具体行动,推进主题教育见实效,1022日,我校在行政楼党委会议室举行党委班子成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会。

      省委第三巡回指导组副组长李润金,省委主题教育第三巡回指导组成员汪杨敏莅临指导;校党委班子成员蔡付斌、陈雨前、吴丁、郑富年、郑昕芾、李新荣、朱贺江、方文龙参加交流会。会议由校党委书记蔡付斌主持。

      蔡付斌、陈雨前、吴丁、郑富年、郑昕芾、李新荣、朱贺江、方文龙8位校党委班子成员依次作了调研成果汇报交流,党委班子成员围绕各自的调研主题,阐述了调研选题缘由和基本情况,梳理了突出问题,剖析了问题产生的原因和自身不足,提出了改进工作的思路和问题整改的措施。

      李润金、汪杨敏认真听取调研成果交流汇报,并认真记录相关情况。听取调研成果交流后,李润金作指导性讲话。首先对我校党委班子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进行了肯定,他指出,景德镇学院党委班子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主题鲜明,结合各自分工,紧扣“为党育人,为国育才”和学校发展的实际,方向明确;领导干部带头选题、带头调研、带头深入基层,发挥了“头雁作用”;坚持问题导向,坚持效果导向,奔着问题去,追着问题改;举措办法扎实有效,形成的报告立意、视野高,对今后工作提出了很好的思路和办法,并且能立行立查立改。李润金要求,要进一步完善好调研报告和交流发言材料;在认真分析梳理问题上下功夫,列出问题清单,建立工作台帐,强化整改落实在调研成果的转化运用上下功夫,把调研成果转化为解决问题的举措,为学校党委决策提供重要参考。

      李润金指出,景德镇学院主题教育开局良好,卓有成效。一是认识上有高度,书记、校长高度重视、高位推进,各司其职,压实任。二是工作有力度,规定动作扎扎实实,有序推进,自选动作有声有色,丰富多彩。对下一步工作,李润金强调,现在时间过半,任务过半,要进一步压实责任,领导班子成员要建立联系点,联系点干什么、怎么干,要明确工作务。要紧扣主题主线“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往实里走、往心里走、往深里走,知信行合一、学做用贯通,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要实实在在地解决问题坚持问题导向,注重问题检视,列出问题清单,明确整改措施,抓好整改落实。注重思想重视和工作落实相统一做到中央有部署,省委有安排,师生有期盼。要突出分类实施,针对学校不同层级干部开展主题教育,杜绝上下一般粗,全部一个样。李润金对主题教育后期重点工作和党支部具体工作进行了提示,并要求学校党委11月底完成自查评价报告。

      汪杨敏对景德镇学院党委班子成员调研成果交流汇报情况进行点评,并提出指导性意见

      (责任编辑:汪丽  审稿:方文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