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抗击疫情,我们在行动|民盟景德镇学院支部开展募捐活动
  • 时间:2020-03-01 18:29:29   作者:   信息来源:    点击数:85
  • ​  一方有难,八方支援。228日,民盟景德镇学院支发起“抗击疫情,我们在行动”主题募捐倡议,引导民盟成员自愿捐款,支持疫情防控工作。

      募捐活动在民盟成员微信群进行,100元、150元、200元……大家积极响应,踊跃捐款,共募集1850。涓涓细流汇聚成爱的海洋,微信群里铺满了向逆行者致敬!”“武汉加油!”“中国加油!等暖心话语,表达了战胜疫情的决心和对祖国的美好祝福。

      据,自新冠肺炎疫情爆发以来,民景德镇学院支部的成员们不仅时刻关注着疫情动态,学习疫情防控知识,为疫情防控做力所能及的贡献,还拿起手中的画笔,创作出一幅幅艺术作品,为抗击疫情鼓劲,为医护人员喝彩,为祖国和人民祈福!

      民盟支部捐款情况公布:

      1.王安维200

      2.李美珍100

      3.李白璐200

      4.郑勇军200

      5.100

      6.唐圣耀200

      7.王景珊200

      8.余永来100

      9.章朝晖150

      10.万磊生100

      11.熊锦英200

      12.张俭100元

      合计:18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