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助力战“疫” 积极捐款||民建景德镇学院支部开展募捐活动
  • 时间:2020-02-29 13:46:52   作者:   信息来源:    点击数:104
  •   “一方有难,八方支援”,“齐心协力,抗击新冠”。2月27日夜晚,一则捐款倡议引爆民建景德镇学院支部微信群,支部全体会员积极响应,踊跃捐款。倡议发出不到一个小时,募集款项1350元。

      捐款同时,“抗击疫情,人人有责!”“武汉加油!”“湖北加油!”“中国加油!”等话语在群里频频刷屏,表达了大家对武汉、湖北和其他地区新冠肺炎疫情的关切,对伟大祖国和人民的美好祝愿,微信群气氛热烈感人。

      据了解,自新冠肺炎疫情爆发以来,民建景德镇学院支部通过新媒体手段加强交流互动,学习宣传抗击疫情的相关知识、政策,积极传播正能量。大家表示,要严格遵守疫情防控管理措施,做好自身防护的同时,努力为疫情防控做力所能及的贡献。当前,作为高校教师,尤其要落实学校“停课不停学”统一部署,把在线教学工作做好、做扎实。

      民建支部捐款情况公布:

      1,胡潮汉200

      2,邓烨100

      3,方凤鸯100

      4,周霜红100

      5,张淑敏150

      6,徐国平100

      7,周银兰200

      8,戴洁霞100

      9,俞欣瑶200

      10,杨科鹏100

      目前共计13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