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宣传动员】助力疫情防控 景院各民主党派在行动(二)
  • 时间:2020-02-21 13:40:45   作者:   信息来源:    点击数:164
  • ​​

      近日来,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牵动着所有人的心,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全体中华儿女众志成城、勠力同心,构筑起抗击疫情的坚固防线,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新冠肺炎疫情发生后,同样牵动着景德镇学院民盟、民进、民革、民建等各民主党派教师的心,他们不仅关注着、祈祷着,更是用自己手中的笔,为抗击疫情鼓劲,为医护人员喝彩,为战胜冠状病毒加油!武汉必胜!湖北必胜!中国必胜!

    《出征》作者:张宝青

      作品说明:抗疫就是一场战争,此时国家正经历一场严峻的考验,致敬抗疫一线的所有“白衣战士”因为有你,我们必将携手战胜疫情,度过这个难忘的春天!

    《复工》作者:张宝青

           作品说明:坚持一手抓好疫情防控,一手抓好复工复产,奋力夺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双胜利”。

    《众志成城,抗击疫情》作者:程云

      作品说明:共抗疫情,爱不缺席,迎难而上尽显大爱本色。有你有爱,定能战胜病魔;有你有爱,春天花开如歌;有你有爱,亲人充满温暖。有你有我,一切都会好起来。因为有你,一切都花开依旧。

    《风雨同舟》作者:唐圣耀

      作品说明:风雨同舟,守望相助,铿锵玫瑰团结一心,点亮了抗击疫情的丝丝烛火,传递出血浓于水的同胞之情,汇聚成一股磅礴的力量,让这个冬天变得格外温暖。

    责任》作者:曹明亮

      作品说明:“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防控工作开展以来,全国的医护人员全力以赴投入到抗击疫情第一线,涌现出一批敢于斗争、敢于担当的先进典型。

    齐心显神威作者:乐茂顺

      作品说明:龙虾寓意万众一心,各显神威;充分体现众志成城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必胜的信心。武汉加油!中国必胜!

    赣鄂一家》作者:程幸

      作品说明:图中通过对武汉标志性建筑物黄鹤楼的描绘,并以梅花、白鹤等元素辅之,生动再现了湖北、江西是一家,江西人民全力支持湖北人民抗击新冠肺炎战斗,祝愿湖北人民早日健康平安,一方有难,八方支援,赣鄂一家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