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宣传动员】助力疫情防控 景院各民主党派在行动
  • 时间:2020-02-14 15:09:56   作者:   信息来源:    点击数:192
  • ​  近日来,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牵动着所有人的心,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全体中华儿女众志成城、勠力同心,构筑起抗击疫情的坚固防线,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新冠肺炎疫情发生后,同样牵动着景德镇学院民盟、民进、民革、民建等各民主党派教师的心,他们不仅关注着、祈祷着,更是用自己手中的笔,为抗击疫情鼓劲,为医护人员喝彩,为战胜冠状病毒加油!武汉必胜!湖北必胜!中国必胜!

      《致敬白衣天使》作者:郑丰银

      作品说明:一声号令奔向前,治病救人勇当先!你们,舍小家顾大家,为守护患者的生命安全,义无反顾!致敬,白衣天使!愿疫情早日结束,都能平平安安的回家!

      《苍穹》作者:汪勇

      作品说明:苍穹是天空,给地球起保护作用。有人说,穿着防护服的医生们只不过是一群孩子换了一身衣裳。疫情面前,身着白色防护服的战士正用他们自己的方式守护着我们的家园。

      《隔离》作者:汪勇

      作品说明:医用口罩是蓝色的,给我们隔离病毒;呼吁大家在冠状病毒高发期外出时带好口罩防预病毒!

      《抗击疫情》作者:冯绍华

      作品说明:作品中主要元素:抗击病毒;中国传统的"道符";(由 文字"武汉必胜"组成 地标性"塔"的建筑,有镇灾避邪封印之用);黄鹤楼及建筑群;以及印章(内容为:送瘟神和华夏安康)等构成。画面主题鲜明,把漫画和宣传画的元素融为一体,充分体现抗击疫情必胜的决心和信心!

      《早上好》作者:唐圣耀

      作品说明:无数奋战一线的医护人员,身负重任的他们,在这场没有硝烟的战争中无怨无悔,舍己救人无私奉献,只愿新的一天能听到更多好消息,寓意着新的一天,新的希望,我们终将打赢这场战

      作者:王安维

      作品说明:疫情牵动着每一位同胞的心,疫情面前,不是一个人在战斗,愿众志成城、同舟共济、共克时艰!天佑武汉!天佑中国!

      作者:汪开潮

      作品说明:没有一个国家能够有如此快的速度布阵,全民防疫。抗击疫情,整个中国都在行动!书写诗歌,致敬奋战一线的人们,正因为他们的坚守和奋斗,让中国充满希望!疫情面前,展现出中华民族众志成城、共克时艰的强大凝聚力!

      《静待春暖花开》作者:李美珍

      作品说明:我们终将战胜一切艰难险阻,我们静待春暖花开!灾难过后,春满大地,山河无恙,世间皆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