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校党委书记李良智闻“汛”访城门
  • 时间:2020-07-23 16:09:40   作者:   信息来源:    点击数:53
  • ​  (本网讯:文|高俊/|郭超睿、潘洪涛)721日,校党委书记李良智在党委副书记王丽心,党委委员、组织部部长朱贺江陪同下,前往学校扶贫点浮梁县兴田乡城门村,了解村民遭受洪涝灾害情况。

      校党委书记李良智参加座谈

      76日后,我省防汛预警信号持续升级,浮梁更是经历了比1998年还要大的洪涝灾害。我校定点扶贫村城门村位于祁门和浯溪口水利枢纽工程之间,经受了巨大的洪涝考验。720日又是一天暴雨,眼见着昌江河跌落下去的水面又涨了上来。牢记习近平总书记“要认真做好受灾困难群众帮扶求助,防止因灾致贫返贫”的重要指示,在忙完学校事情后,李良智一行马不停蹄驱车前往省级贫困村城门村,关心学校帮扶对象们的受灾安置情况。

      校党委书记李良智(中)慰问受灾群众

      校党委副书记王丽心(右)慰问受灾群众

      在得知洪水虽然涌进了村民房宅,但没有人员伤亡时,李良智放松了脸上的表情。在详细了解了兴田乡和城门村贫困人口情况、学校近年脱贫帮扶举措后,李良智一行愉快地接受了当地政府和城门村党支部表达的真挚谢意。同时,李良智建议城门村党支部在开展党建“三化”建设工作的同时,积极组织村民开展种殖和养殖。李良智表示学校将发动广大师生在城门村的农副产品消费方面给予大力支持,并当场叮嘱学校派往城门村的第一书记做好信息沟通,及时将村里的实际情况向学校反映。随后,李良智一行对受灾群众进行了走访慰问。

      校党政办、党委组织部相关人员陪同走访。

      (编辑:汪丽/一审一校:龙丽萍/二审二校:汪丽/三审三校:方文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