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校党委副书记王丽心深入共建单位太阳船社区调研
  • 时间:2020-07-25 16:03:23   作者:   信息来源:    点击数:104
  •   (本网讯:文|郑金江/图|刘斌权)为落实市委市政府双创工作部署,进一步推动共建单位太阳船社区更好地做好双创工作。723上午党委副书记王丽心顶着酷暑深入共建单位太阳船社区调研。

      太阳船社区负责人就当前双创工作取得的成绩和面临的问题了详细介绍。在听取介绍后,王丽心强调双创工作一定要贯穿习近平总书记人民至上的理念,要把双创工作与人民群众的民生结合起来,改善居民的出行及生活环境,提高人民群众的生活质量。要对照测评体系评分要求,按照市双创指挥部的统一部署认真查找问题,对查找出来的问题,要进行分类,列出整改清单,制定整改时间表,责任要落实到人,社区干部对问题要做到心中有数,高标准完成创建工作和整改任务,为创建工作作出应有的贡献,决不能拖后腿。王丽心表示,景德镇学院作为共建单位,将主动作为,积极与市、区双创部门联系协调,解决社区在创建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困难,并为社区提供力所能及的支持。

      王丽心一行还在社区干部陪同下,查看了社区环境卫生情况。党委委员、宣传统战部部长方文龙,昌江区委常委、纪委书记周淮钦,新枫街道党工委书记虞小军陪同调研。

      随后,王丽心一行来到学校负责路融科路巡查道路卫生、交通秩序。

      (编辑:刘斌权/一审一校:龙丽萍/二审二校:刘斌权/三审三校:方文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