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文明志愿服务-景院在行动
  • 时间:2020-08-10 16:04:02   作者:   信息来源:    点击数:62
  •   (本网讯:刘斌权)为贯彻落实“双创双修”工作部署,进一步提升市民文明素质和城市文明程度,我校积极开展责任路段“路长制”巡查活动。

      自市庆“七一”项目巡查暨“双创”攻坚、“当好东道主、办好旅发会”誓师大会召开以来,我校制定工作方案,落实工作责任,校领导带队赴责任路段——融科路进行环境大整治大清扫和文明劝导活动,每天都安排志愿者轮流参加责任路段巡查、交通路口文明劝导站岗和深入共建社区帮扶帮建等。

      志愿者们冒着高温酷暑,对责任路段的道路进行排查,对两旁乱停乱放的电动车移到停车区域志愿者们拿着火钳带着手套,把从人行道中捡出来的废纸、塑料袋、烟头进垃圾箱,清理绿化带,消除卫生死角,确保道路环境干净整洁用饱满的工作热情、扎实的工作作风,展现新时代景院人的志愿服务精神。

      (编辑:刘斌权/一审一校:龙丽萍/二审二校:刘斌权/三审三校:方文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