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我校召开党委理论中心组学习会议
  • 时间:2018-03-30 00:00:00   作者:   信息来源:    点击数:48
  • (本网讯:宣传部)327日下午,党委书记蔡付斌主持召开校党委理论中心组学习会议,传达学习全国两会精神和全省领导干部会议精神,部署贯彻落实意见。蔡付斌强调,全校上下要深入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全面落实省委省政府和市委市政府的决策部署,扎实做好今年各项工作,坚决打赢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和迁址办学两大战役。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两会”期间的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十三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全国政协十三届一次会议精神,传达学习了全省领导干部会议精神。

    蔡付斌指出,中央决定,刘奇同志任江西省委书记,鹿心社同志转任广西壮族自治区党委书记,我们坚决拥护中央的决定。

    蔡付斌指出,这次全国两会,是新时代召开的一次极为重要的会议,是一次高举旗帜、维护核心、统一思想、凝聚伟力、继往开来、奋发前进的历史性盛会。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全票当选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充分反映了习近平总书记作为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开创者,作为党的核心、军队统帅、人民领袖,作为国家的掌舵者、人民的领路人,得到全党全军全国各族人民的坚决拥护、深情爱戴。

    蔡付斌指出,全国两会期间,习近平总书记发表了一系列重要讲话,思想深邃、内涵深刻,通篇彰显着鲜明的执政理念、深厚的人民情怀,对于鼓舞和动员全党全军全国各族人民继续努力,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要把学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与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紧密结合起来,联系工作实际,做好深化落实文章,切实把习近平总书记讲话精神变成具体举措、实际行动。

    蔡付斌强调,这次全国两会,审议通过了政府工作报告等一系列报告,审议通过了宪法修正案、国家监察法和《国务院机构改革方案》、选举和决定任命了新一届国家机构领导人员,修改了政协章程,完成了全国政协领导人换届,备受世人瞩目,意义极为深远。

    蔡付斌要求,全校各单位各部门要认真组织,及时传达学习全国两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坚定不移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坚决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以实际行动让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在景德镇学院落地生根,开花结果;要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成推动学校改革发展的强大动力和思路举措,坚决打赢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和迁址办学两大战役,为把我校建设成为特色鲜明的地方应用型本科院校不懈奋斗。

    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全体成员参加会议。

    (责任编辑:汪丽  审稿:方文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