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我校召开党委中心组(扩大)学习会暨思想政治工作研讨会
  • 时间:2017-05-05 00:00:00   作者:   信息来源:    点击数:42
  • 为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和全省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精神,做好我校思想政治工作,54日下午,我校在行政楼三楼会议室召开党委中心组(扩大)学习会暨思想政治工作研讨会。

    本次会议的主题为学习贯彻全国、全省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精神。校党委中心组成员,党政办、组织部、纪检审计处、宣传部、学工部、教务处、思政部负责人,各党总支(直属党支部)书记参加了学习会。党委书记蔡付斌主持会议。

    会上与会人员观看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上的讲话、教育部长陈宝生谈高校思想政治工作等视频资料。副院长郑昕芾在会上做中心发言,党委宣传部长曹品生、党委学工部团委负责人冯小苏、思政部负责人郝海旺、教育系党总支徐艳芳分别在会上做交流发言。

    蔡付斌在学习研讨会上作总结讲话。他指出,今天的学习研讨会开得很成功,大家能结合各自的工作实际,进行深入的思考,为下一步开展好我校的思想政治工作打下了扎实的思想基础。贯彻落实全国、全省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精神是一项政治任务和战略工程,我们从事思想政治工作的同志必须先学一步,学深一些,要统一思想,深入研究,创新方法,提高实效。要始终坚持正确的办学方向,要围绕立德树人这一中心,坚持以人为本,不断加强党的领导,使我校的思想政治工作朝着常态化、制度化和品牌化的方向发展。(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