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院党委中心组学习江西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
  • 时间:2016-11-24 00:00:00   作者:   信息来源:    点击数:55
  • 11月24日,学院在行政楼六楼会议室召开党委中心组学习会,学习传达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党委书记蔡付斌主持会议。

    会议传达了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重点学习了省委书记鹿心社所作题为《深入贯彻新发展理念大力弘扬井冈山精神为决胜全面小康建设富裕美丽幸福江西而奋斗》的报告。

    大家一致认为,江西省第十四次党代会是在我省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大会紧扣中央精神,切合江西实际,集中反映了全省人民的美好愿景。会议明确了今后五年全省工作的总体要求和主要任务,描绘了今后五年我省经济社会发展的宏伟蓝图,提出了建设富裕美丽幸福江西的奋斗目标,为做好今后五年的工作指明了方向。

    会议要求,全校上下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上来,结合“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安排专题报告会,迅速掀起学习宣传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和江西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的热潮,为建设富裕美丽幸福江西而努力奋斗。(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