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党委中心组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第三专题研讨会
  • 时间:2016-09-21 00:00:00   作者:   信息来源:    点击数:79
  •   921日,党委中心组(扩大)在行政楼三楼会议室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第三专题研讨会。蔡付斌、陈雨前、吴丁、郑富年及中心组其他成员,各党总支、直属党支部书记,机关各党支部书记参加了研讨会。会议由党委书记蔡付斌主持。

      会上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99日在北京八一学校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传达了中共江西省委关于党委(党组)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座谈会的精神。

      副院长吴丁、郑富年分别以“弘扬井冈山精神,践行两学一做”、“实施人才强校战略,全面提升我校人才队伍整体水平”为题,在研讨会上做主题发言。

      党委书记蔡付斌、院长陈雨前分别在会上做了讲话,各党总支书记就本单位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第三专题学习情况在会上作交流发言。与会人员还观看了省委教育工委发行的电教宣传片《党建好声音》。

      蔡付斌指出:“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已经进入第三专题,刚才听了大家的汇报,感到大家工作非常认真,尤其是暑期学习班学习井冈山精神后,明显感到大家的精神面貌焕然一新,工作干劲很足。目前学校事业正处在“爬坡过槛”的关键时期,要广泛调动广大党员和教师的工作积极性,以立德树人为根本任务,要树立身边典型,弘扬正能量,进一步增强广大教师的责任感、使命感,提升广大师生的荣誉感、幸福感。开学以来各项工作进展顺利,“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氛围很好,下一步,各基层党组织要切实抓好“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要进一步加强组织领导,加强督促检查,确保学习教育各项工作落到实处。(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