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民建景院支部与昌江区支部召开十九大精神学习报告会
  • 时间:2017-11-20 00:00:00   作者:   信息来源:    点击数:80
  • 日,民建景德镇学院支部与昌江区支部举行中共十九大精神学习报告会,深入学习十九大精神,广泛交流学习体会。民建景德镇市委、民建景院支部与昌江区支部成员参加了会议。

    民建景德镇市委主委徐玉珏在会上发言。他指出,民建支部之间举行学习交流会,对深刻领会、准确把握中共十九大精神实质具有重要作用。通过交流讨论,大家能更充分地认识到中共十九大报告的政治意义、理论意义和实践意义,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共十九大精神上来。

    民建景院支部主委胡潮汉老师与昌江区支部主委徐志伟分别代表支部发言。表示要认真学习贯彻中共十九大精神,用中共十九大精神指导工作实践,始终与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建设同向同行;结合中共十九大报告的新思想、新论断、新提法、新举措,加强调查研究,结合职业特色制订明年的工作计划,确保明年更好地开展支部工作。(民建景院支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