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拿大陶瓷艺术代表团一行访问我校
  • 时间:2015-01-12 00:00:00   作者:   信息来源:    点击数:57
  •     应中国人民对外友好协会的邀请,1月9日上午,加拿大国际文化交流基金会主派的陶瓷艺术代表团一行10人来我校艺术系访问。景德镇市外事办副主任郑铁、副校长胡继平、校长助理方文龙陪同代表团一行参观了我校艺术设计系教师和学生作品展厅。
        为我校艺术设计系教师和学生作品展室中的陶瓷作品的艺术魅力所感染,来自加拿大的嘉宾们一边参观,一边欣赏并拍照留念。随后,加拿大国际文化基金会代表团成员与我校中青年陶艺家在在艺术设计系会议室进行了座谈,听取副校长胡继平对我校办学情况的介绍,与艺术设计系刘昇辉、陆涛、冯绍华、乐茂顺、李美珍、方漫等开展陶艺创作交流,气氛轻松融洽。
        座谈会由校长助理方文龙主持。党政办公室、宣传统战部等相关人员与会。(冯婷)

    article/pic/2018/1/details.js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