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我院召开党外人士暨高级知识分子代表座谈会
  • 时间:2017-03-02 00:00:00   作者:   信息来源:    点击数:53
  • 元月10日下午,党外人士暨高级知识分子代表座谈会在行政楼三楼会议室召开。党委书记蔡付斌、院长陈雨前出席会议并讲话,副院长吴丁、郑富年、郑昕芾,宣传统战部部长曹品生、人事处处长陈普照,民进、民盟、民革、民建、知联会、海外留学人员、教授和博士代表参加了会议。会议由郑昕芾主持。

    陈雨前在会上通报了学院2016年的主要工作。他说一年来,在省委省政府、市委市政府的正确领导下,在学院党委、行政的坚强领导下,全校师生员工共同努力,学校在教育教学、科学研究、人才培养、对外交流、服务社会、校园文化、党的建设和关注民生等方面取得了较好的成绩,做到了内强素质,外树形象,学院的知名度、美誉度在不断提升。这些成绩的取得,与在座的各位是密不可分的,是大家共同努力的结果。2017年,学院将在广泛征求意见的基础上,形成新的工作思路,交职代会通过后实施。

    院党委书记蔡付斌在会上讲话

    与会人员在座谈会上积极发言。民盟支部主委唐圣耀率先发言,他说2016年学院在关注民生方面迈出了可喜的一大步,学校的凝聚力明显增强,知名度在不断提升,建议学校进一步加强校园建设规划,打造优美环境;教授代表唐俊芳说学校一年来狠抓教学管理,学风建设成效明显,建议学校在本科公共外语课教学中,控制大班人数,保证授课质量,为学生考研创造条件;博士代表田双发言时建议学校提高在读博士的待遇,为博士科研工作创造更加便利的服务等。

    院长陈雨前通报学院2016年主要工作

    蔡付斌指出,今天的座谈会大家畅所欲言,表达了大家对学校事业发展的关注。民主党派是学院发展的一支重要力量,长期以来,党外人士与学校荣辱与共,肝胆相照,为学校的发展积极建言献策,努力工作,作出了较大的贡献。高级知识分子队伍一直是学校发展的中坚力量,博士是近几年学校师资队伍建设的重点,我们在加大人才引进力度的同时,更要培养人才、用好人才,建立激励机制,激发教师队伍的活力。希望大家在新的一年里,更加努力的工作,与学院事业同发展、共进步。(宣传部)

    与会代表积极发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