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民进景德镇学院支部召开换届大会
  • 时间:2016-12-22 00:00:00   作者:   信息来源:    点击数:102
  • 12月15日,民进景德镇学院支部换届大会在行政楼三楼会议室举行。景德镇市政协副主席、民进景德镇市委会主委顾幸勇,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张随云,景德镇学院副院长郑昕芾、宣传统战部部长曹品生、副部长程桑等出席会议。黄志坚主持会议。

     会上,民进景德镇学院支部主委张德山代表本届支部作工作报告,民建景德镇学院支部主委胡潮汉代表兄弟党派致贺信。民进市委会秘书长徐少鸣宣读《关于民进景德镇学院支部换届选举大会暨候选人名单的批复》。

     大会通过选举,产生了新一届民进景德镇学院支部委员。杜慧春当选为民进景德镇学院支部主委,冯绍华、黎军民当选为支部副主委。杜慧春代表新一届支委班子在会上作了表态发言。

     顾幸勇代表民进市委会对本次换届大会的成功举办表示祝贺。他说,民进景德镇学院支部在过去的几年里,取得了较好的成绩,荣获全国先进基层组织的光荣称号,为民进市委会增光添彩。感谢市委统战部的指导,感谢景德镇学院党委对民进工作的关心与支持,感谢本届支委的努力工作和全体会员的辛勤奉献。他说,本次换届大会工作报告质量高,会议程序规范,是一次支部换届大会好的样板。希望新一届支委带领大家立足本职建功立业,为学院的发展贡献才智;在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中,积极参政议政、建言献策;同时进一步加强自身组织建设,吸收新鲜血液,激发民进组织活力。

     张随云、曹品生分别代表市委统战部和学院统战部讲话。(宣传统战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