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民建景德镇学院、陶瓷大学、昌江区支部在我校召开学习“两会”精神座谈会
  • 时间:2018-04-17 00:00:00   作者:   信息来源:    点击数:92
  • (本网讯:文|余清富 图|雷雄)413日下午,民建景德镇学院、陶瓷大学、昌江区支部在我校召开学习“两会”精神座谈会。座谈会的主题是“凝心聚力 砥砺奋进”,由第十三届全国人大代表、市民建副主委、景德镇陶瓷大学教授张婧婧女士分享两会精神与见闻。

    市民建主委徐珏亚,校党委委员、宣传统战部部长方文龙、副部长郑金江,民建景德镇学院支部主委胡潮汉,民建昌江区支部主委徐志伟及20余位民建会员出席会议。座谈会由胡潮汉主持。

    张婧婧

    方文龙首先代表校党委宣传统战部对座谈会的召开表示祝贺,对民建各支部代表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他指出,学校非常重视此次座谈会以及各民主党派的建设情况,希望我校各民主党派积极开展活动、参政议政,释放党派活力,体现自我价值,为学校的发展建言献策。

    张婧婧教授通过PPT和照片,形象生动地讲述了全国两会的盛况,传达了两会的主要精神,介绍了江西代表团在京的主要活动和流程,分享了自己身为人大代表的心得体会,并与大家开展互动,回答了与会人员的提问。

    市民建主委徐珏亚总结发言。他指出,各民主党派要坚决维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要在党委统战部的领导下开展活动;要提高参政议政的意识,提升参政议政质量,提高议案水平;要加强民建支部的自身建设,提升对景德镇发展的信心,结合自身的工作为景德镇的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

    (责任编辑:汪丽 审稿:郑金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