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民盟景德镇学院支部进行换届选举
  • 时间:2016-12-20 00:00:00   作者:   信息来源:    点击数:74
  • 121日,民盟景德镇学院支部换届选举大会在校图书馆三楼会议室进行。民盟景德镇市委会主委王安维、副主委陈菊明,景德镇学院副院长郑昕芾、宣传统战部长曹品生、副部长程桑等出席会议。

    民盟景德镇学院支部主委李美珍代表本届支部作近五年来的工作报告,得到了全体员的一致认可。会议宣读了民盟景德镇市委会对景德镇学院支部委员候选人的批复,全体盟员经过无记名投票,选举产生了新一届支部委员。唐圣耀、王景珊、黄蔚、李白露当选为新一届支部委员。

    民盟景德镇学院支部主委李美珍

    郑昕芾在会上发表讲话,他代表学院对民盟景德镇学院支部换届大会的顺利召开和新当选的新一届支部委员表示祝贺,感谢上一届民盟支委和全体盟员为景德镇学院的发展和景德镇地方经济社会发展所做的贡献,希望民盟景德镇学院支部在新一届支委会的带领下,加强与学院统战部的联系,积极开展各种形式的组织活动,立足本职,努力工作,为学校的发展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在民盟景德镇市委会的指导下,积极为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建言献策,为景德镇经济社会发展做出高校应有的贡献。

    民盟景德镇市委会主委王安维在会上讲话。他说民盟景德镇市委会组织是景德镇民主党派中一支最大的队伍,这里汇聚了教育、医疗、卫生等战线的一大批高级知识分子,其中高校又是民盟组织的主力军。希望景德镇学院支部进一步发挥高校优势,充分调动全体盟员的工作积极性,多组织活动,增加了解,增进团结,把民盟支部打造成为一个坚强的集体,为促进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多作贡献。(宣传统战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