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景德镇学院举行2018年党外人士新春团拜会
  • 时间:2018-03-05 00:00:00   作者:   信息来源:    点击数:57
  • (本网讯:文 程桑 图 汪丽)3月5日下午,新学期开学的第一天,我校在行政楼三楼会议室举行2018年党外人士新春团拜会。校长陈雨前、党委副书记舒超英、党委委员、宣传统战部长方文龙、副部长郑金江及校民革、民进、民盟、民建、知联会及海外留学人员代表20余人出席了团拜会。团拜会现场气氛祥和,暖意融融。团拜会由程桑主持。

     陈雨前首先代表学校党委行政向全体党外人士致以新春祝福和诚挚问候。感谢大家一年来的辛勤劳动和努力工作!他指出,2017年学校各项工作都取得了新的进展,全体教师的幸福感、获得感进一步增强,这些成绩的取得与大家的付出和贡献是分不开的。他强调,进入新时代,我们要继续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以立德树人为根本任务,坚持走内涵式发展道路,不断提高人才培养质量。他指出,做好2018年工作,必须进一步调动一切可以调动的力量,充分发挥党外人士的积极性、创造性和聪明才智;要坚持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切实贯彻长期共存、互相监督、肝胆相照、荣辱与共的方针,更好地开展同民主党派的合作,不断巩固和壮大爱国统一战线,为实现景院梦凝聚人心,汇聚力量!

     舒超英指出,展望新的一年,发展前景催人奋进,工作任务艰巨繁重。希望各民主党派充分发挥人才荟萃、智力密集、联系广泛的优势,深入开展调查研究,积极建言献策,协助学校做好工作,为学校发展创造新业绩,作出新贡献。他强调,一是要加强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学习宣传贯彻,增强实干能力;二是要以参与学校建设为己任,把建言献策落到实处;三是要以服务学校和地方经济社会为载体积极履职,发挥智库优势。

    团拜会上,方文龙介绍了学校2018年统战工作思路并征求意见。与会各党派负责人和代表都积极发言,建言献策,对学校2018年工作提了许多好的意见和建议,同时也就党派自身建设提出了需要学校解决的问题。

    (责任编辑:汪丽  审稿:方文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