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韩国顺天乡大学孔子学院院长朴炯春来校访问
  • 时间:2014-12-17 00:00:00   作者:   信息来源:    点击数:39
  •     12月15日,韩国全罗南道顺天乡大学孔子学院院长朴炯春在合肥学院赵诚惠女士、朴南圭先生和国际交流处主任金仁荣女士的陪同下,来我校进行正式友好访问。院长陈雨前、副校长胡继平、校长助理方文龙及校外事办副主任郑文莉等人参加了接待与洽谈。
        双方在校行政楼三楼会议室观看了两校的校情片,并交换了合作交流意见,达成了在汽车、信息工程、旅游、法学、经济管理、幼教等多学科教育合作的愿望,双方拟在交换生、短期培训以及教师交流等方面合作,我校主要领导初定于2015年2月回访韩国顺天乡大学签署合作协议。
        朴炯春院长的来访,揭开了我校留学生工作的序幕。(外事办)

    article/pic/2018/1/details.js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