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我校召开师德师风建设工作会
  • 时间:2021-07-12 15:34:30   作者:   信息来源:    点击数:414
  •   (本网讯:刘斌权)为进一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做四有好老师的要求,切实建设一支人格品德高尚治学治教严谨学术造诣深厚的教师队伍,进一步推动师德师风建设7月9日上午,学校师德师风建设工作会在行政楼318会议室召开。校党委书记、校师德师风建设领导小组组长李良智出席会议,校党委副书记校师德师风建设领导小组副组长王丽心主持会议

      李良在讲话强调良好的教学态度是最实在的师德师风抓师德师风,必须牢牢抓住教师教学工作态度这个根本问题要进一步挖掘身边的师德典型人物,加强对先进师德典型的选树宣传用身边的榜样教育引导影响广大教师要对教育教学中存在的带有倾向性共性的问题进行分析研判,加以正确引导,切实做到防微杜渐。

      校党委书记李良智

      王丽心在会议总结时指出,今年是师德专题教育质量提升年教育部省委教育工委省教育厅十分重视这一工作,各二级学院各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以讲政治的高度,落实好师德专题教育的各项工作部署,不断提升我校广大教师的精神面貌和师德师风水平。

      人事处教师工作部处长近期将要开展师德专题教育活动提出了具体要求宣传统战部副部长郑江汇报了师德师风学生座谈会收集的建议意见

      会议审定了2020年度师德师风考核结果。师德师风建设领导小组成员参加会议

      (编辑:汪丽/一审一校:汪丽/二审二校:郑金江/三审三校:方文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