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校召开统战工作座谈会征求意见
  • 时间:2014-12-09 00:00:00   作者:   信息来源:    点击数:41
  •     12月8日,学校在行政楼三楼会议室召开统战工作座谈会,征求党外代表人士对学校工作的意见。院党委书记蔡付斌、纪委书记钱鸣华、副校长胡继平、校长助理方文龙及党政办公室、宣传统战部、教务处、后勤管理处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校民进、民盟、民革、民建支部,知联会20余名教师代表围绕教学改革、转型发展、学校管理、教风学风建设、后勤保障等工作积极建言献策,提出了一些中肯的意见和建议。
        蔡付斌在会上指出:大家对学校的工作十分关心,尤其是老教师们积极建言献策,在此表示感谢。大家关心的重点是教学工作,这是学校发展的生命线。学校升本已经两年了,在发展的过程中任务重,困难多,大家在思考问题的同时,希望拿出更多的办法解决问题,集中智慧办好学校。学校党委将对大家提出的问题进行认真的梳理,并专题研究。希望大家出谋划策,发动全校师生,转变观念,齐心协力,直面困难,推动学院工作科学发展。(宣传统战部)

    article/pic/2018/1/details.js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