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全省省属22所本科院校党委统战部部长来我院考察
  • 时间:2014-12-04 00:00:00   作者:   信息来源:    点击数:47
  •     12月2日下午,省委统战部六处副处长田玲率全省省属22所本科院校党委统战部部长一行莅临我院参观考察,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陈雨前到场迎接并对来宾们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学院纪委书记钱鸣华、宣传统战部副部长程桑等陪同考察团一行参观学校。
        来宾首先来到汽车实训中心参观,机电系主任胡祥青为来宾们详细介绍了实训中心的各项活动开展情况。来宾们一边听取胡祥青的介绍,一边认真的观看实训中心展示的汽车模型、机电设备及成果展示板,并对我院汽车专业的高就业率表示了赞赏。随后,来宾们参观了艺术系展厅,一件件精美的瓷器让来宾们啧啧称奇。艺术系党总支书记戴强、主任刘升辉介绍了展厅的布局情况,并为来宾们讲解陶瓷展品的制作过程。展厅内的精美陶瓷吸引着考察团的每一位成员,他们驻足观看着每一件作品,有的贴近陶瓷作品慢慢品尝,又退远看,再走近看,带着很惊讶与赞叹的表情左看右看,独具特色的陶瓷作品深深的吸引着每一位来宾。接着考察团一行走进教育系学生的音乐课堂,在教育系党总支书记邹长生、副书记黄玉梅、指导老师黄华的讲解下,现场检验我院瓷乐团的教学成果。瓷乐团的精彩演奏博得来宾们的阵阵掌声,演出中有的来宾跟着瓷乐声轻轻拍打手掌,表现出浓厚的兴趣。演出结束后,来宾们纷纷向瓷乐团学生询问练习情况,并亲自尝试了瓷乐器的敲击。
        钱鸣华在陶艺报告厅为来宾们举行了欢迎仪式。钱鸣华向来宾们介绍了学校概况,并着重对我院的统战工作进行了介绍。她说,学院党委历来高度重视统战工作,我院现有民进、民盟、民革、民建四个基层组织,成立了知识分子联谊会,有统战对象100余人。钱鸣华坦承,我院还是全省本科院校大家庭的一员新兵,还有许多方面需要加强和改进,兄弟院校的好经验好做法值得我们学习和借鉴,希望各位领导和同仁多给予指导。(记者 赖程巍)

    article/pic/2018/1/details.js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