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美籍华人艺术教育家苏维治、黄郁莺夫妇来我校讲学
  • 时间:2015-04-09 00:00:00   作者:   信息来源:    点击数:48
  •     4月8日下午,美籍华人艺术教育家苏维治、黄郁莺夫妇应邀来我校讲学,学术活动在陶艺中心报告厅举行,副院长吴丁教授、艺术设计系主任刘昇辉教授、程幸教授等 200人多名师生参加了学术报告会,会议由科研处处长黄志坚教授主持。
        苏维治、黄郁莺夫妇早年毕业于同济大学,现为美国著名的华人艺术教育家,东华大学特聘教授。报告以“绘画技艺与右脑训练”及“光影画法与形体画法”为主题,夫妇俩以深入浅出的语言,介绍如何有效地训练右脑,提高绘画技艺,以及通过自己在国内外高校美术教学的经历,生动地分析和比较了光影画法与形体画法两种绘画风格,给我校师生提供了一场陶瓷艺术的文化盛宴。
        副院长吴丁教授代表学校向苏维治、黄郁莺夫妇颁发了客座教授证书。(科研处)

    article/pic/2018/1/details.js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