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民进景德镇学院支部荣获民进中央授予“全国先进基层组织”荣誉称号
  • 时间:2014-12-01 00:00:00   作者:   信息来源:    点击数:37
  •     2014年11月27日,民进全国组织工作会议在北京召开。会议由全国政协副主席、民进中央常务副主席罗富和主持,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民进中央主席严隽琪作了重要讲话。会上,民进景德镇学院支部被授予“民进全国组织建设先进基层组织”荣誉称号,这是对民进景德镇学院支部工作最高的肯定。民进景德镇学院支部被民进江西省委会作为先进基层组织代表进京参会领奖。
        近年来,民进景德镇学院支部在学院党委的正确领导下,团结广大会员,不断加强组织建设,切实履行职责,积极参政议政,充分发挥人才和智力优势,开展社会调研和社会服务活动,得到民进中央的高度肯定,也被民进江西省委会、市委会作为典型在全省、全市推广。继2012年,支部在民进全国学习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体系总结表彰会上,荣获“民进全国学习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体系先进集体”称号后,又一次获得全国先进集体这一殊荣,这是对支部全体成员的最高奖励和鞭策,我们将再接再厉,创造民进景德镇学院支部新的辉煌。

    article/pic/2018/1/details.js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