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市政协副主席顾幸勇来我校调研指导工作
  • 时间:2015-03-16 00:00:00   作者:   信息来源:    点击数:75
  •     3月13日 ,市政协副主席、民进景德镇市委会主委顾幸勇在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张随云、民进市委会副主委汪其凡的陪同下,来我院调研并指导工作。顾幸勇是景德镇市政协十二届五次会议选举产生的市政协副主席,这是他履新后首次走进学院。
        学院党委书记蔡付斌、院长陈雨前、党委副书记饶亚明和学院统战部、民进景德镇学院支部成员陪同调研。
    顾幸勇对民进景德镇学院支部的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他说,去年,民进景德镇学院支部荣获民进中央委员会的表彰,不容易,成为全国先进基层组织之一就是对基层工作最好的肯定。希望学院党委一如既往地支持党派工作,关心党派干部,发挥他们的作用。

    article/pic/2018/1/details.js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