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省委统战部领导来我校督查指导工作
  • 时间:2014-10-13 00:00:00   作者:   信息来源:    点击数:51
  •     10月11日,省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黄小华一行在市政协副主席、市委统战部部长周建新的陪同下,就贯彻落实赣发(2012)13号文件关于加强新形势下党外代表人士队伍建设工作来我校进行专项督查。党委书记蔡付斌、院长陈雨前、副书记饶亚明等领导汇报了我校党外人士队伍建设的工作情况,并就进一步推进我校党外干部队伍建设工作交换了意见。黄小华还与我校各民主党派主委、知联会会长、副处级以上党外干部进行了座谈,听取他们对学院工作的意见和建议。
        黄小华对我校党外干部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的同时,提出了一些建设性的指导意见,她指出:高校是党外人才队伍的源头和摇篮,要做好党外人才队伍建设工作,发现培养是基础,推荐使用是关键,发挥作用是目的。学院党委要高度重视党外人才队伍建设,思路上要统筹,积极发挥政党制度优势,发挥党外人才智力作用,凝聚人心,汇聚力量,让党外人才在景德镇学院新的发展征程中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黄小华一行还实地考察了我校图书馆和艺术设计系教师展厅,对我校鲜明的办学特色给予了高度评价。(宣传统战部)

    article/pic/2018/1/details.js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