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全国人大常委会原副委员长何鲁丽莅临景德镇学院中山画院视察指导工作
  • 时间:2014-10-21 00:00:00   作者:   信息来源:    点击数:44
  •     10月19日下午,全国人大常委会原副委员长何鲁丽在省政协主席黄跃金,江西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民革江西省委会主委马志武, 景德镇市政协主席梁高潮,景德镇市人民政府副市长熊皓,民革景德镇市委会主委陈根荣等领导的陪同下,莅临景德镇学院中山画院视察指导工作。院党委书记蔡付斌、院长陈雨前、党委副书记饶亚明等校领导陪同视察。
        何鲁丽在视察中,对景德镇的陶瓷文化赞叹不已。在陶吧,她同学生们亲切交流,问他们来自哪里,瓷博会期间有什么活动,在景德镇学习生活怎么样等,俨然一位慈祥的奶奶,显得格外和蔼可亲。在中山画院三楼,她还同艺术家们互动在瓷板上进行创作,一边写,一边画,与艺术家们合影留念。一个多小时的时间不知不觉过去了,大家仍然感到意犹未尽。
    何鲁丽曾任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民革中央主席,第七届全国妇联副主席、中国人口福利基金会会长、中国人民争取和平与裁军协会会长、中央社会主义学院院长、中华慈善总会名誉会长、中国红十字会名誉副主席等职务,是一位著名的社会活动家,她为人朴实、亲切,兼有知识女性的贤淑、细腻,是一位可亲可敬的老领导。(景德镇学院宣传统战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