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我校召开民主党派、无党派人士新春座谈会
  • 时间:2014-01-10 00:00:00   作者:   信息来源:    点击数:55
  • 元月10日上午,学校在三楼会议室召开民主党派、无党派人士新春座谈会。校党委书记熊冬根、校长蔡付斌、副书记饶亚明、党政办公室主任方漫、宣传统战部部长曹品生、副部长程桑和民进、民盟、民革、民建、高知联、海外留学人员代表30余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饶亚明主持。

        校长蔡付斌首先在会上通报了学校2013年的工作情况及2014年学校工作的基本思路。他指出:一年来,学校以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为主导,不断改进工作作风;以质量工程为抓手,促进学校内涵发展;以营造学术氛围为依托,提高科研水平;以成功升格为本科学院为契机,推进招生就业工作;以党建和思政为基础,加强党建和党风廉政建设;以宣传教育为抓手,丰富校园文化生活;改进师生生活环境,建设平安校园;充分发挥统一战线和群团组织作用,营造和谐校园,学校的各项工作取得了显著的成绩,这些成绩的取得,与统一战线成员作用的发挥密不可分,在此,对各位同仁一年来的辛勤工作表示衷心的感谢。

                                       党委书记熊冬根作总结讲话

                                        校长蔡付斌通报学校2013年的工作情况及2014年学校工作的基本思路
        来自民进、民盟、民革、民建、高知联的负责人和海外留学人员代表分别在会上交流了2013年各组织开展的工作情况,并对学校的发展积极建言献策。其他与会人员也积极发言,会场气氛十分活跃。  

                                    民主党派代表李美珍、操武斌为学校发展建言献策
        党委书记熊冬根在听取了大家的发言之后,作了总结讲话。他指出,今天的会议主题突出,内容丰富,与会人员对学校的工作提出了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是一次十分成功的会议。在过去的一年里,各民主党派和无党派人士、海外留学人员积极参政议政,建言献策,在各自的工作岗位上努力工作,为推进学校的各项工作发展作出了重要贡献,发挥了骨干作用,充分显示了正能量的发挥,大家的工作值得充分肯定。同志们在发言的过程中十分踊跃,充分显示了我校统一战线成员的特色,大家为了学校的发展这一共同的目标,畅所欲言,真正做到了荣辱与共,肝胆相照。希望在新的一年里,大家积极参政议政、建言献策,进一步发挥民主监督作用,积极宣传学校,为把我校建设建设成为一所合格的本科院校而继续努力工作,作出新的更大贡献。(宣传统战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