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我校教师张博荣获第十八届“瓷都十大杰出青年”称号
  • 时间:2018-04-08 00:00:00   作者:   信息来源:    点击数:109
  • 第十八届“瓷都十大杰出青年”评选活动近日落下帷幕。我校青年教师张博在评选活动中脱颖而出,获得“瓷都十大杰出青年”的殊荣。

    本次评选得到了社会各界的积极响应和广泛参与,共有284120人通过微信平台参与投票,微信访问量达30余万人次,传递了正能量,弘扬了真善美,形成了广泛的社会影响和良好的典型示范效应。“高家庄杯”第十八届“瓷都十大杰出青年”,是从20名正式候选人中经过评审委员会的无记名投票产生的,分布在航空、教育、农业、卫生、政法、企业管理、新闻媒体、陶瓷艺术等行业和系统,充分体现了群众性、代表性和先进性。

    张博,陶瓷美术与设计艺术学院教师、造型美术学博士、景德镇市政协委员、江西省高层次引进人才、韩国陶瓷工艺协会会员、韩国传统工艺协会会员。现任陶瓷美术与设计艺术学院陶瓷艺术教研室主任。张博多次参与完成国家艺术基金、省级科研项目,主持景德镇学院与韩国、美国等国家友好学校协议签署及国际陶瓷文化艺术交流活动。个人作品先后荣获《韩国工艺美术大展》、《韩国无等美术大展》、《中国工艺美术百花奖》等国内外大奖十余项,多次在韩国圆光大学、美国杰克逊州立大学进行《中国陶瓷艺术市场现况》《中国现代陶艺》学术讲座。

    (作者:校团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