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校召开民主党派、无党派人士座谈会
  • 时间:2013-06-27 00:00:00   作者:   信息来源:    点击数:62
  •    6月25日,学校在三楼会议室召开民主党派、无党派人士座谈会。党委副书记饶亚明、宣传统战部部长曹品生、副部长程桑及校民进支部、民革支部、民盟支部、无党派高级知识分子联谊会和民建小组的代表20余人参加了座谈会。会议由曹品生主持。

        本次座谈会围绕“改进工作作风,促进学校在新的起点上实现新发展”这一主题献计献策。各民主党派、无党派人士的代表在会上踊跃发言,分别从抓好学校管理;提高教师教育教学水平,提高教学质量,依法治校等促进内涵发展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为学校的发展科学决策提供了依据。
        饶亚明在会上指出,今天大家在会上积极建言献策,充分发挥了统一战线成员的智囊作用,为学校开好暑期干部学习班提供了一些好的意见和建议。希望大家在各自的工作岗位上努力工作,为学校在新的起点上实现新的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向仲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