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志愿者在行动# 志我所愿 欢度省运
  • 时间:2018-10-30 00:00:00   作者:   信息来源:    点击数:47
  • (本网讯:文|陈紫莹 图|陈冬霞)1028日晚上八点,第十五届江西省运动会开幕式在景德镇市体育中心正式拉开帷幕。在热情似火的现场,观众享受着这一场视觉盛宴的同时,来自我校的400名青年志愿者们正为开幕式默默地奉献着自己的一份力量。

    911日起,我校2300名学子投入到省运会文体展演工作中。在这50多天里,我校志愿者们一路陪伴,为参演排练的演员们分发宵夜、协助现场工作人员维持秩序、引导演员们有序上场、分发演员道具、修整表演场地、清理场地内垃圾,引导观众入场等……无处不是身着橙色志愿服的志愿者们的身影,他们充分发挥着螺丝钉精神,尽力让每个岗位、每个环节不出错,确保省运会开幕式顺利进行。

    开幕式已完美落幕,但志愿者们依然有序的坚守着自己的岗位,继续发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者精神,时刻准备为接下来的赛事添砖加瓦!

    (责任编辑:汪丽 审稿:方文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