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机关五支部党员赴兴田乡开展“向党的生日献礼”革命传统教育和志愿服务活动
  • 时间:2017-07-05 00:00:00   作者:   信息来源:    点击数:46
  • 为深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进一步引导党员积极践行“四讲四有”合格党员标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201771日,机关五支部全体党员来到浮梁县兴田乡程家山烈士陵园和兴田乡敬老院开展革命传统教育和志愿服务活动,以实际行动向党的生日献礼。

    上午11点左右,机关五支部全体党员一行驱车七十余公里,努力克服车辆陷入泥泞路段困难,首先来到了浮梁县兴田乡程家山烈士陵园,向长眠于此的革命烈士致敬。在庄严肃穆的气氛中,大家认真听取了工作人员的讲解,表达对革命先烈的缅怀之情。随后,在革命烈士纪念碑前,全体党员举行了宣誓仪式,重温了入党誓词。

    据了解,程家山作为革命传统教育基地,是方志敏同志率领中国工农红军战斗过的地方,在陵园内长眠了100多名革命烈士。当大家了解到程家山的革命斗争史后,他们纷纷表示,缅怀革命先烈就是要继承革命传统,弘扬革命精神,践行新时代合格党员标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在今后的工作当中,一定要以更加昂扬的斗志、振奋的精神以及更加务实的作风,推动我校的各项工作再上新水平。

    参观完烈士陵园后,机关五支部一行又来到了兴田乡敬老院开展走访慰问志愿服务活动。在给敬老院全体12名老人赠送了慰问物资后,五支部的党员志愿者们陪同老人们聊起了家常,询问老人最近的生活情况,老人们与志愿者聊得非常开心,脸上洋溢着幸福的笑容。看着老人们开心的样子,志愿者们也充分体会到了奉献的快乐,纷纷表示,今后要多参加类似志愿服务活动,以实际行动践行“两学一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