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景德镇学院国际教育中心党总支组织开展“喜迎党的生日,为灾民重建家园”志愿服务活动
  • 时间:2017-07-04 00:00:00   作者:   信息来源:    点击数:57
  •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6周年,7月1日上午八点在国际教育中心党总支书记于芳同志的带领下,全体党员干部高举党旗,雄赳赳、气昂昂地统一赶往里村老鸭滩一灾民家中,开展志愿服务活动。在这次洪涝灾害中,这位灾民家受灾严重,积水高达2米多深。活动中,党员干部不怕脏、不怕累、齐动手、洗刷刷,对灾民家院落里里外外,角角落落进行了仔细的清扫。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虽然党员干部的衣襟被汗水浸透,但每个人的脸上却洋溢着快乐的笑容。
        通过这次志愿服务活动,我们深刻体会到了近期党日活动的连续开展,不仅增强了党员队伍的战斗力,还凝聚了人心,也收获了帮助他人带来的快乐。作为一名共产党员,仅仅独善其身还是远远不够的,我们应该以自己的实际行动来帮助他人,争取更多的优秀人才加入到我们的队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