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志愿者在行动# 信工系召开省运会誓师大会暨慰问参演人员和志愿者活动
  • 时间:2018-10-29 00:00:00   作者:   信息来源:    点击数:63
  • (本网讯:图|魏恒丽 文|龚媛)1027日下午,信工系省运会誓师大会在系会议室召开。会议由系学生工作科副科长兼团委副书记吕云飞主持。

    系党总支副书记练缤艳对同学们这四十多天的辛苦付出表示感谢,希望同学们能够再接再厉,发扬不怕吃苦、顽强拼搏的精神,站好最后一班岗,为奉献一场高水平省运会开幕式表演贡献信工力量。

    会上传达了校省运会开幕式工作布置会议精神,强调了省运会开幕式表演的纪律及有关事项。各班班长、省运会开幕式表演负责人及演员代表逐一作了表态发言。

    会后,练缤艳带领辅导员老师前往学生宿舍进行走访慰问,并将水果送到每位演员及志愿者手里。

    同学们纷纷表示,必将全力以赴,发扬景院精神,展现信工风采,以最饱满的精神状态完成省运会开幕式表演任务。

    学生工作管理干部、辅导员及学生骨干参加了本次大会。

    (责任编辑:汪丽 审稿:方文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