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经管系党总支开展“向党的生日献礼”志愿服务活动
  • 时间:2017-07-04 00:00:00   作者:   信息来源:    点击数:51
  • “百善孝为先”,为大力弘扬中华民族敬老、爱老、尊老的传统美德,将“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落实在实际行动中,以实际行动向党的生日献礼,在建党96周年纪念日,经济与管理系党总支部开展了以“关爱三无老人、做志愿表率、为党旗增辉”为主题的党员志愿服务活动。

    7月1日,经管系的党员志愿者们来到湘湖镇敬老院,为老人送去了面包、水果、麦片等慰问品,并与老人们聊天,拉家常,为老人送去节日的关爱和温暖。

    “这些老人举目无亲,生活不能自理,他们失去了人世间常人拥有的亲情、友情,在党和政府的关怀,敬老院里的专属资金得到了保障,配套设施也得到了相应完善,老人们在这里这才有了家的感觉。”敬老院院长童女士介绍道,“他们常年住在敬老院,没有什么人来看望他们,今天你们的到来,让情感长期孤独的老人们感受到了党组织的温暖和关怀”。

    此次活动不仅弘扬了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让老人感受到了家的温馨,而且增强了大家尊老、敬老、爱老的道德意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