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志愿者在行动# 外国语系青年志愿者助力“景德镇工匠精神”国际学术研讨会
  • 时间:2018-10-23 00:00:00   作者:   信息来源:    点击数:53
  • (本网讯:夏雅君)1021日上午,陶瓷文化传承与创新——“景德镇工匠精神”国际学术研讨会在景德镇学院图书馆报告厅成功举行,来自国内外的知名专家、学者就“景德镇工匠精神”问题展开了深入交流。

    研讨会现场,钱洁岚(左1)为荻野昌弘(左2)现场翻译

    学生志愿者

    外国语系派出教师与20余名学生志愿者参与礼仪接待、会场服务、现场翻译等工作。研讨会上,外国语系教师钱洁岚在无任何稿件资料的情况下,完美地为日本关西学院荻野昌弘教授现场翻译,赢得了众多赞誉。志愿者们经过会前短暂的培训,各司其职,与大会工作人员密切配合,以高度的责任心积极投入工作,以扎实的专业素养、良好的精神风貌及热情细致的服务圆满完成了此次志愿服务工作,充分体现了外国语系教师与青年学子的风采,弘扬了志愿服务精神,展现出极佳的志愿风貌。

    (责任编辑:汪丽  审稿:方文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