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校团委荣获“景德镇市学雷锋活动示范点”称号
  • 时间:2017-04-25 00:00:00   作者:   信息来源:    点击数:53
  • 为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弘扬雷锋精神,推动全社会深入开展立足岗位学雷锋活动,市委宣传部公布了13家单位为景德镇市第三届“学雷锋活动示范点”。我校团委荣获“景德镇市学雷锋活动示范点”荣誉称号。

    423日上午,景德镇市委宣传部副调研员俞南春一行来我校,为学校授牌。宣传统战部长曹品生,学工处负责人、校团委书记冯小苏等参加了授牌仪式。俞南春在授牌仪式上对我校团委开展的学雷锋活动、志愿者服务等工作工作予以充分的肯定。

    多年来,校团委以开展社区、校园服务为主,以大型校外志愿服务活动、“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为辅,以各类体育赛事志愿服务为特色,凝练了“大手拉小手”“免费午餐”等一批品牌公益活动项目,受到了校内外的广泛好评。(校团委)